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∣主题连环画创作推广公益行系列连环画作品《英雄战歌——疫情防控一线的青岛公安民警》

发布时间:2020-04-09 16:32:10.000   作者:鄂尔多斯图书馆  访问次数:6035

“疫情就是命令 疫情就是警情”,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,更是公安民警们掷地有声的庄严承诺和实际行动。疫情期间,青岛民警的身影不曾缺席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任何时刻,用担当撑起了平安青岛,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。下面让我们共同欣赏“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”主题连环画创作公益行系列连环画作品《英雄战歌——疫情防控一线的青岛公安民警》。


图片1.png

在疫情防控这场战争中,青岛公安人民警察为这个城市筑起了一道坚实防线。


图片2.png

他们没有人退缩,没有人迟疑。只为守护更多人的健康,更多家庭的平安。


图片3.png

不忘初心,一心为民。面临危险,共产党员冲锋在前。


图片4.png

严格排查、严格要求,只有严格才能更加安全。


图片5.png

漫天风雪中有青岛民警辛勤的背影。


图片6.png

疫情就是命令,坚守是我们的职责。


图片7.png

疫情就是警情,生日只能在岗位上匆匆度过。


图片8.png

同心协力,我们就能战胜一切。


图片9.png

社区的检查和随访是疫情防控的重点。


图片10.png

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青岛公安民警致敬!众志成城,我们必将打赢这场战争。












地址:康巴什区文化西路7号 E-mail:ordostsg@163.com
版权信息:Copyright@ 2017 鄂尔多斯市图书馆 备案号:蒙ICP备13001413号-1 您是第位访客